平利县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我为党的生日献份礼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储霞  2019-07-03 阅读:1525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平利县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班幼儿举行《放飞梦想 拥抱未来》主题的毕业典礼,回顾孩子们在幼儿园三年里的收获与成长,祝福孩子们即将迎来的美好未来,更是期盼他们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二是举办一场迎“七一”唱红歌活动。组织全园师幼学红歌,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三是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支部书记储霞以“完美小事 牢记初心 ”为主题讲了一次党课,告诉每位党员着手“小”环节,精准“小”定位,重视“小”错误,做好“小”与“大”的哲学题,事事无小,时时无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评选一次优秀共产党员。树典型、做榜样,鼓励积极上进的党员教师,要做全体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的标杆,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孩子;五是走访慰问老党员。看望退休老党员,与她们忆往事,拉家常,了解其身体状况,并送去支部的慰问;六是帮扶一次贫困幼儿。对建档立卡的幼儿实施一对一结对帮扶,送给幼儿微心愿礼物,鼓励他们求知、上进;七是举办一次画展。在幼儿中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展,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画面,饱含了孩子们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而且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焕发了新的工作活力,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常工作上来,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