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 开展党支部联盟“庆七一”共建联谊活动

来源:本站  刘沫含  2019-07-03 阅读:268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历史,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坚决打赢水坪村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71日,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机关党支部、西安交大二附院财务党支部和洛河镇水坪村党支部联盟开展庆“七一”共建联谊活动。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全体党组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全体帮扶干部,水坪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全体村干部及村组部分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共建联谊会议。




活动由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支部书记冯立召主持。会上,洛河镇水坪村党支部书记徐英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安康市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电视讲话》。

市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水坪村脱贫攻坚工作队总队长李勇同志以“担当作为 砥砺奋进 坚决打赢整村摘帽退出攻坚战”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现实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水坪村近年来脱贫攻坚的新变化,对抓好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共建联谊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理清思路,认清形势,补齐短板,明确职责,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水坪村脱贫摘帽“百日决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