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移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移动  2019-07-05 阅读:2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71日,平利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在奏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首先支部书记现场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同志记住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接着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党课,生动的告诫全体党员要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在这个突飞猛进的新时代里时刻保持与时俱进,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走在前列,带动团队中其他成员共同成长,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廉洁教育影片《不忘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老实做人,干净做事,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最后各党员突击队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并将难点突破以及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支部书记周锋同志告诫全体党员要“受得了委屈、经得起挫折、吃得了艰苦、记得清方向”。要求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做表率,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带头创新,真正创建坚实的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