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詹涛  2019-08-13 阅读:2530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87日,平利县医院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该院16个科室的21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务实的情怀、昂扬的斗志讲述了白衣天使在医疗战线上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讲述了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的平凡与无悔;讲述了发生在身边一例例暖心的医患故事。他们用最真实的、发自内心深处的情感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奉献、使命与担当”。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有效地激发了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初心意识,增强了使命担当,坚定了献身医学、服务群众的理想信念。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