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二小联合龙古村举办集体升学礼 倡导文明新风尚

来源:本站  周显宏  2019-08-29 阅读:2422

8月26日,平利县龙古村大学新生集体升学礼在该村委会活动室隆重举行。



升学礼活动中,平利县城关二小负责人作为扶贫共建单位代表对这些准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深深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无私的教诲之恩,感恩社会赋予的和谐环境和受教育的机会。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要让大学入学通知书成为新的学习旅程的开始,学好本领为报效社会做好准备。学成归来,建设平利。随后,城关镇负责人对村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学子们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实现回报社会的宏愿。城关二小为7名大学新生发放了助学金。

活动最后,7名准大学新生都表示步入大学后要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入会的学生家长们纷纷为这样的升学礼叫好,既给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也远离了升学宴,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