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西河九年制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师德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余飞  2019-09-05 阅读:2774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示教师风采。近日,西河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师德演讲比赛。



在演讲中,14位参赛选手畅谈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热爱;讲述了对学生的关心、辅导和帮助;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的演讲,给全校教师的精神进行了洗礼,让教师们铭记作为教师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为学校的青年教师做了榜样和示范。最终评出一等奖两人,二等奖三人,三等奖四人,优秀奖五人。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培养学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同时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到支部平时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对学校教育教学的领导作用。演讲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还要继续进一步增强乐于奉献,依法执教的意识,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崇高风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