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安排部署平安建设与公众安全感提升工作

来源:本站  刘仁慧  2019-09-11 阅读:1852

9月10日,平利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迅速传达县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平安建设与公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超主持,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国70周年大庆在际,各项工作的推进都处在关键时期,全体干警必须认清形势,团结协作,以“1+12”的战斗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见成绩、出成效。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超要求:一要持续推动平安建设,采取多种途径、多种策略、多种方法,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公众安全感。二要全面加强执法办案,完成季度任务,实现审执速度快、案件质量高、办案效果好的既定目标;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持续抓好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打财断血”,不断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审理的质量与水平。四要切实抓好天池村包帮工作,坚持每周入户,确保包帮贫困户政策获得知晓率与帮扶满意度大幅提升。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