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徐丹  2019-09-11 阅读:3003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平利县老县镇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老县九年制学校顺利举行。



老县镇主管教育副书记宣读《平利县老县镇关于表彰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12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老县镇镇长在讲话中表示:获得荣誉的教师要珍惜荣誉,更加坚定信念,与时俱进,为新时代的人才培养尽心尽力。同时对该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尊师重教,重视教学质量;二是学校管理要科学、合理、规范,与时俱进;三是教育要有长远发展理念,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紧密结合。




学校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总结:师者,德高、身正、有学识、有仁爱之心,各位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秉持教育情怀,执着教书育人、勇担时代重任,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为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