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县教育局领导莅临正阳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本站  黄 密  2019-09-11 阅读:325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当天,平利县教育局李局长和王局长一行人远赴本园看望并慰问了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并在龚园长的陪同下走进教室与本园教师们展开了亲切地交谈。




在教师座谈会上,首先李局长向老师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接着一一了解了老师们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以及教师们的个人情况,与教师们分享昔日的执教经历,并对本园的师资队伍给予了肯定,鼓励教师们在好的工作环境中继续努力工作,在教育事业上开出属于自己的花朵。最后,李局长针对幼儿园的门禁制度,食品安全以及幼儿离园代接等安全问题上加以强调,要求要把孩子和教师们的安全放在首位。为鼓励和肯定教师们的工作,龚园长也为教师们准备了精美的花束,希望幼儿这朵花在每位教师的培育下灿烂绽放。

局领导的慰问,使这个教师节倍添温暖,他们为全体教师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带来了党和政府及上级部门对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这必将进一步激励我园全体教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阔步前行,再创佳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