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幸福同享”正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黄 密  2019-09-11 阅读:2631

 “花在此时落,月在此时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正阳镇中心幼儿园以班为单位纷纷组织开展了“浓情中秋,幸福同享”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为幼儿播放了相关的动画视频,讲述中秋节的故事,介绍了中秋节的风俗习惯,小班的小朋友用彩纸制作精美月圆图,中班的小朋友用泡泡泥做月饼,大班的小朋友则用彩纸自己设计各式各样的幸福团圆图。孩子们通过唱儿歌、手工制作等活动,感受节日的氛围,受到了传统节日的熏陶。活动结束后,各班还组织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教育孩子们在假期中要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度过快乐的中秋。

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知道这个节日是丰收的节日、团圆的节日、寄托了对亲人的思念,还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提高对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巩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更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