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八仙镇: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本站  黄熳蔓  2019-09-16 阅读:2675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11日上午,八仙镇负责人到镇内两个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在敬老院,镇政府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镇政府领导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善心、孝心和细心照料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

“镇党委政府领导一直都很关心我们这些老年人,各种节日都会来看望我们,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乐呵呵地说道。看到老人们个个身体健康、精神抖擞,前来慰问的领导们都十分欣慰。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