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县九年制学校:43名贫困学生获社会爱心团体资助金

来源:本站  徐丹  2019-09-16 阅读:2254

9月12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爱心使者余老师(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达德书院安康分院的学员)带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助学金走进老县九年制学校。




本次共有43名贫困学生收到爱心资助,合计金额31000元。其中小学19名学生收到爱心资助600/人,初中22名学生收到爱心资助800/人,2名学生收到爱心资助1000/人。

据了解,近五年,这样的资助活动在老县九年制学校每学期都如期举行。来自深圳、江苏等地的爱心人士通过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达德书院安康分院组织,对该校百余名贫困学生进行过多次“一对一”资助,同是还捐赠有书籍、文具、衣物,组织开展儿童及青少年性教育讲座等系列关爱活动。

该校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对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这样温暖的善举让孩子们内心阳光、善良、懂得感恩、勤奋上进!“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感谢远方的关爱,中秋佳节,让孩子们内心深处有更深刻的感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