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镇中心小学:综合楼投入使用 师生笑颜乐开怀

来源:本站  陈军军 周勇  2019-09-16 阅读:1443

新学期开始,广佛镇中心小学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至此,一直以来困扰师生们学习和生活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师生笑颜乐开怀。



 随着脱贫攻坚战斗的打响,广佛移民搬迁、集镇改造等惠民工程的实施,广佛镇中心小学服务人口越来越多,而学校场地小、教室少,满足不了日益增加的学生的需要,2018年经过多方筹集资金,争取上级支持,共投入400多万元新建了一幢高4层,建筑面积2324.88平方米的综合楼,终于于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包括一个可容纳10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可容纳200住宿生同时就餐的餐厅, 18间宿舍、6个功能部室。综合楼能够极好地满足学生多元发展和学校特色发展的需求,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工作环境。



在全县整县脱贫摘帽倒计时的时刻,广佛镇中心小学综合楼建成投入使用,为夺取脱贫攻坚战斗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广佛镇中心小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接着脱贫攻坚的强劲势态,进一步致力于教育硬件设施的建设,积极引进优秀教师人才,提高教学水平,完善教学体系,为广佛教育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