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本站  文晓航  2019-09-19 阅读:1963

9月17日上午,平利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在会议室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充分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每一个闪耀的名字,都铭刻着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每一串感人的事迹,都迸发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这些模范人物的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道德模范就像一盏盏明灯照亮心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提升新时代应急管理人的精神风貌,奋力书写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