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在全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上获佳绩

来源:本站  唐国春 龙进洋  2019-09-23 阅读:2527

9月21日,为期四天的安康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安康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结束,平利县小学组、初中组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和全县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进行。平利县共派出49名运动员参加了42个小项的所有比赛,每项比赛的前八名计入团体比赛成绩。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全面展示了平利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比拼,平利县参赛运动员最终获得7枚金牌、14枚银牌和4枚铜牌。18名运动员在比赛中荣获第四名,21名运动员荣获第五名,14名运动员荣获第六名,8名运动员荣获第七名,8名运动员荣获第八名。




    据了解,为积极备战此次比赛,平利县教科局提前筹划,精心安排,从5月上旬开始,就组建了专项工作组深入到全县中小学校选拔参赛运动员。工作组根据2018年平利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的比赛成绩,最终筛选了4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7月10日至9月16日,教科局又抽调了18名专业教师和工作人员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集中训练,为本次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