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来源:本站  团县委  2019-09-27 阅读:2437

    9月23日清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团县委、教科局联合主办,城关初学承办的平利县“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示范活动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2800余人观看升旗仪式,齐唱国歌。活动中,2名优秀学生、团员代表 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经历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分享了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号召团员青年们与祖国同辑同舟,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预祝祖国7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随后,组织团员代表参观瞻仰廖乾五雕像,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了“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据悉,9月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各学校团队组织高度重视,累计开展活动10余场次,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