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 安康好人

第二届安康好人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5-24 阅读:21511
第二届安康好人李勇事迹简介



李勇,男,19832月出生,安康义工联平利分会副会长

2008年,在外打工的他怀着对家乡深深地思念,回家经营起了餐饮业,如今的他小有成绩。成功后的他怀着深深地感恩之心,做起了慈善事业。2014年他带领爱心团队,开展了“关爱成长·我们一起行动”的公益活动,帮助平利初级中学贫困学生解决了就学问题。20152月,他带领员工到广佛秋河走访了20余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201597,他又为深度烫伤的广佛癫痫病患者陈坤筹集治疗资金3000多元。2016年春节前夕,他又出资2万元为八仙镇韩河村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等生活必用品。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他继续不断完善企业规划,增强社会责任,为更多的人带来欢笑、奉献爱心!他的付出得到了社会认可,曾被评为“平利县优秀志愿者”称号;2016年被评为“第二届安康好人”荣誉称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