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委党校深入镇村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工作

来源:本站  李亚男  2019-10-31 阅读:2018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三率两度”(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对扫黑除恶的认可度)的认识度进一步提升,自本周始,县委党校全体干部深入镇村采取多项举措迅速扎实开展宣传工作。

一是脱贫攻坚工作和平安创建宣传相互助推。包抓干部风雨无阻入户,在精准信息的同时与贫困户促膝交流,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明白纸,宣传村民在日常生活中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引导村民在接到“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时,能耐心接听,客观评价。

二是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让广大群众自觉参入到平安创建活动中来,大大的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模范带有作用,传播平安理念,共建美丽平利、平安平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