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小学:道德讲堂忆初心 不忘使命再前行

来源:本站  张帆  2019-11-06 阅读:2695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日前,平利县城关小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唱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学模范(《支月英:榜样的力量》)、诵经典(《师德八条》)、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让大家共享道德大餐、接受道德洗礼、凝聚道德力量。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静心反思,并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根植于学生头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利县城关小学精心组织落实,积极营造主题教育氛围,认真落实理论学习、问题检视、专题党课、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目前,全体党员正在努力让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