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五峰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刘鲜  2019-11-06 阅读:1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5日,五峰社区、县教科局、县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心系群众”困难帮扶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老人家身体好不好?”、“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慰问过程中,党员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党员们通过此次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以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他们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同时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困难帮扶的助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