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西城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周文霞  2019-11-12 阅读:1971

为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宣传不要乱扔垃圾污染环境现象。2019年11月7日,西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志愿者12余人,分别对临时菜市场、周边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清除活动。并给卖菜摊主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倡导社区是我们共同家园,自己产生的垃圾动动手,督促他们把摊位垃圾用垃圾袋装起来,随时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卖完后把垃圾投放垃圾桶内。宣传活动得到了摊主们的积极配合,并承诺以后会随时把垃圾装在垃圾袋中,保持环境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共清理2处绿化带白色垃圾及杂草,清运垃圾3桶。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有效的改善了临时菜市场片区环境面貌,在辖区内树立起文明和谐新风尚,营造人人参与全域无垃圾创建的良好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