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预防食物中毒”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19-11-13 阅读:1431

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提高师幼的食品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11月11—12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预防食物中毒”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运用有趣、形象的视频、儿歌、PPT等形式向幼儿讲解了“病从口入”的道理、“食物中毒了,该如何应对”,并通过变质食物、路边零食、三无产品等给人们造成的危害案例,并向幼儿讲解了变质食品对人的身体危害极大。从而让幼儿知道挑选食品和进食包装食品前要看保质期,要养成讲究卫生的好习惯,平时多吃蔬果,少吃油炸、饮料等垃圾食品,不买路边摊。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幼儿懂得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认识到食用那些变质食品的危害性,对不利于健康的食品该如何选择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并增强了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