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团县委联合援少会开展“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团县委  2020-01-02 阅读:2310

12月31日,团县委联合援少会走进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大贵镇中心小学校长樊炎章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大贵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庆致欢迎辞,随后,团县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张雅、援少会会长孙小康以及14名志愿者共同为124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上了运动鞋。

据悉,“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捐赠活动是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少工委、省青基会发起,市县团委、少工委积极响应、广泛号召各级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通过捐款捐步积极参与的公益项目。今年,我县共200名贫困儿童受益,此次活动团县委选取了大贵镇中心小学举行集中发放仪式,其余学校、村委会也同步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发放活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