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红烛丹心照芳华 鲜花传情送园丁

来源:本站  陈少乾  2020-01-14 阅读:1640

元月10日,窗外寒风凛冽,平利县城关三小会议室却春意盎然,满室温馨。全校教师刚刚千言万语叮咛1900余名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又依依惜别匡立华老师光荣退休。




匡老师于1984年走上教育岗位,于2015年来到平利县城关三小任教。从乡村到城镇,从青丝到白发,一直在教育一线兢兢业业,坚守最后一班岗,直至学生考试离校。寒假来临,她也马上迎来55周岁生日,成为该校建校5年来,第一位光荣退休的教师。匡老师很好诠释了城关三小“在平凡岗位做不平凡自己”的校园文化,彰显了广大教师的师德风范。“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校工会牵头,广大教师踊跃参入,借学期末教师会之际,召开了简朴而热烈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一捧鲜花,表达了青年教师的敬意和祝福;一段短片,回顾了匡老师35年的教育芳华;一枚纪念章,铭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馨与激情。

“绿荫不减来时路,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场简朴而热烈的欢送会,表达的是师者代代相承甘为人梯的朴素情怀,传递的是城关三小和谐奋进的昂扬精神。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