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教科局在八仙镇花园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龙进洋  2020-01-16 阅读:1959

1月15日,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利县教科局党委班子及帮扶干部,深入脱贫攻坚帮扶的八仙镇花园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工作组都详细了解家中老人身体情况、孩子学习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和2019年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叮嘱每户群众在寒冬年关之际,一定要注意取暖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村规民约有关规定,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祥和的春节。





教科局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同时,还对花园岭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会同八仙镇党委政府召开座谈会,对花园岭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研讨筹划了花园岭村2020年重点工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