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县城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本站  平利县委文明办  2020-01-17 阅读:2415

1月17日,平利县召开2019年度省级文明县城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就全县创文实地测评整改工作进行了集中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文明办、县创建办负责人,督查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委文明办关于2019年省级提名县城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存在问题的反馈》;宣读了整改方案;部分责任部门对本部门存在的问题作整改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兼顾,落实创建工作各项职责,确保人员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二是要强化宣传发动,凝聚创建合力。要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密集式的宣传发动,要充分发挥机关带头作用,吸引更多群众尽快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扩大创文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正面宣传,推广文明规范,挖掘创文典型,反映创文成果;三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不等、不拖”,明确时限责任,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四是对标体系,提升创建水平。立足当前实际,健全机制,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谋划好2020年创建工作,以创文为总领全力推进“六城联创”工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