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委文明办  2020-01-17 阅读:2585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弘扬社会正能量,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利县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在全县营造关心、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1月14日以来,县委常委周锦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如刚,县人大副主任柯昌富,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等领导代表省市县文明委分别对我县部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以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行为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社会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县委常委周锦政慰问道德模范郑永庆、黄玉滋


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慰问道德模范李富霞、鄢功林、简学珍


道德模范是群众身边学习的榜样,是可亲可敬的道德榜样。近年来,我县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德润平利”工程,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典型。截至目前,我县共评选出各级各类道德模范44名,中国好人6名,陕西好人14名,安康好人16名。为弘扬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我县通过走访慰问礼遇、庆典活动礼遇、医疗保健礼遇、参观游览礼遇等方式,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慰问道德模范谈荣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如刚慰问“中国好人”王友珍



县人大副主任柯昌富慰问“陕西好人”杨存香



县政协副主席邓文成慰问道德模范余德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