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小年做志愿 欢天喜地迎春节

来源:本站  陈燕  2020-01-17 阅读:1995

市容市貌,是一个城市最靓丽的名片,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城市品位和市民素质的一个重要指标,关乎广大市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东城社区于2020117日,借农历小年之机,号召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社区党员、广大居民及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擦亮城市 喜迎春节”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参与者众多,除了党员们以外,既有退休的老干部,又有年轻的血液——初中学生。他们参与热情极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铲子等清洁工具,以兴隆巷为界线,分成两批,一队往东行进至东大桥;一队往西走至东一路口,队伍整齐有序,形成了两道靓丽的中国红。好一副喜气洋洋热闹的景象!



这次志愿活动清扫范围很广,除了主干道城市的“面子”,还将社区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这些城市的“里子”作为重点。




此次志愿活动为2020年开了一个好头,后续我们将利用各种契机,继续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