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五峰社区开展“擦亮城市,喜迎新春”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葛浩  2020-01-17 阅读:2023

小年已到,年味渐浓,虽已数九寒天,大街小巷却人头攒动热闹不已,红红的灯笼已挂上门前,街道上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也为新年的即将到来添上一抹动人的“红”。




1月17日,城关镇五峰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网格长、党员干部20余人开展了“擦亮城市,喜迎新春”志愿服务清扫活动。在“城关镇五峰社区志愿服务队”旗子的引领下,志愿者们手拿塑料袋、扫把、铲子、火钳沿途认真的捡拾碎纸屑、白色垃圾,重点对辖区背街小巷、楼道院落进行清扫,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楼道院落被打扫的焕然一新。





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要树立居民们“爱护家园,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居民参与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中来,为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使创建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理解和支持,使文明社区观念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也发挥了志愿者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活动迎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赞誉。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