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公正显担当,锦旗催奋进

来源:本站  平利法院  2020-01-17 阅读:2072

新年伊始,八仙法庭法官郝育收到当事人柳某某的锦旗感谢,“公平公正、热情为民、清正廉洁、为民解忧”,柳某某把对法官的感谢和对法律所彰显的公正正义都写进了这面锦旗里。




柳某某与法庭结缘是因两场诉讼,在这两场诉讼中柳某某极不情愿的当上了被告。在初次接触柳某某过程中,柳某某总是推脱自己很忙,忙着要挣钱,没有时间应诉,承办法官向其详细的解释法律规定和其不应诉将要承担的后果,经过承办法官的一番释法说理后,柳某某才决定要应诉。在向某某诉柳某某占有物返还一案中,向某某因对其主张未提供足够的证据,承办法官根据“谁主张,谁举证”的举证分配原则驳回了向某某的诉讼请求。宣判后,双方均未上诉。在黄某某诉柳某某等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中,法院在审理中查明虽然肇事车辆登记在被告柳某某名下,但该肇事车辆被另一被告王某实际占有和使用,柳某某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和支配,法院遂判决柳某某不承担责任。宣判后,双方当事人也未上诉。通过这两起案件,柳某某被办案法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所折服,对办案法官准确的适用法律,公正无私的做出判决的工作作风所佩服,遂向办案法官送上一面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