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党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不详  李亚男  2020-01-17 阅读:207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永萍副校长孙昀在各股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交流今年党校培训、教学、科研、学校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党校发展,在推进党校各项工作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各尽所能、发挥余热,共同推动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


在临别之际,县委党校为每一位老同志送去了春节慰问礼物,鼓励他们强身健体,注重身体健康,过一个如意吉祥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