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正阳:疫情防控不放松 劳务输出不误工

来源:正阳镇  黄小彬 王梓  2020-03-06 阅读:2390


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农村劳动力“出行难、就业难”问题,平利县正阳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扎实做好浩泽乐普达电机公司定点招工服务工作。3月5日上午,该镇举行隆重仪式,欢送赴广东佛山浩泽乐普达公司务工人员。



仪式中,镇党委书记杨辉叮嘱即将远行的群众,一是个人防护要“上心”。要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主动配合做好检测,落实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二是作学习要“用心”。在企业里,要充分发扬我们正阳人民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展示良好形象。三是出门在外要“齐心”。互相帮助,互相鼓励,遇事多商量、没事常沟通,形成一个互帮互助的务工团队。



南溪河村村民毛远辉作为务工代表发言,对镇党委政府协调车辆、发放口罩食品等贴心服务致以谢意,并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负领导关怀。欢送仪式后,还向务工人员发放口罩、方便面、背包等贴心“大礼包”。随后,组织务工人员进行了信息核实、体温检测,并统一乘车前往务工地点。



下一步,正阳镇将继续做实做细务工意向需求,加大有组织劳务输出力度,及时提供信息咨询、政策保障等服务,确保让务工人员外出放心、工作安心,贫困劳动力能够稳定就业、持续增收,促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回暖、健康运行。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