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个性化发放教材受点赞

来源:城关三小  陈少乾  2020-03-06 阅读:2947

战疫时期,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积极谋划,根据疫情变化,不断优化后勤服务,错时错峰个性化发放教材为“空中课堂”提供优质“地勤”服务。



分包快递,为毕业班师生早发快发教材。2月22日,为解决延期开学,毕业班教学时间紧凑,师生居家线上教学无教材的难题,采取快递送件的方式,为该校六年级300余师生定点发送急需的教材。部分城区毕业班师生当天已经拿到新教材,乡镇师生也在两天内收到了新教材。



分包错时,为城区师生到校领取开启绿色通道。3月5日,借鉴城区兄弟学校成功模式,该校班子成员与教师志愿者,加班加点,分装打包1——5年级1700余套教材,手提肩扛车推,分年级,错时错峰,分别在学校前后门值守等待家长前来领取。

送书到村,为偏远师生提供便捷安全服务。针对该校地处城乡结合部,还有不少居住周边村组的师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该校教师自驾车送书到村头到路口,分别通知师生家长就近领取。

经过连续奋战,截止3月6日,该校已经安全成功发放近2000套教材,为打造更加优质的“空中课堂”提供了个性化“地勤”服务,赢得师生家长交口称赞。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