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信访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信访局  2020-03-10 阅读:288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中午,平利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首明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蒙溪街村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在蒙溪街村会议室,姚首明组织召开蒙溪街村疫情防控暨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就疫情期间复产复工、脱贫攻坚及春耕春产等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信访局志愿服务队来到蒙溪街村安置区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发放防疫手册,宣传县疫情防控指挥部8号、9号通告精神,引导居民加强个人防护,并对小区空巢老人家中及安置区其他住户房前屋后进行消毒,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帮扶村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