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度三星”树标杆,争先创优谋“双进”

来源:本站  刘仁慧  2020-03-31 阅读:2440

3月30日,平利法院对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之星”“司法辅助之星”“司法保障之星”的三名干警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为切实强化法院管理,体现优劣有别、奖惩有序,以调动全体干警工作积极性,扎实助推“双进”专项工作取得成效,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平利法院研究制定了“季度三星”评选机制。




根据《评选办法》的要求,平利法院于季度末月,在法官和执行员中评选出1名“审判执行之星”。在法官助理与书记员中评选出1名“审判辅助之星”。在法警队与司法行政人员中评选出1名“司法保障之星”。其中,“审判执行之星”候选人由审管办根据办案人员案件质效进行抽取。“审判辅助之星”“司法保障之星”候选人分别由各部门推荐,并由全院干警民主投票产生。宣传、调研、党建网评等工作完成情况将以附加分的形式直接影响评选结果。

经过精心组织,严谨评选,公示三天后,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之星”、“司法辅助之星”“司法保障之星”分别由员额法官、研究室主任李轩,大贵法庭法官助理陈凯,综合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邱洪三名干警摘得桂冠。

“季度三星”评选,将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创优意识与担当尽责观念,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人人争先进、人人为法院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完成“横向找差距强化措施补短板,纵向抓管理追赶超越冲一流”的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