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政协发声: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来源:本站  吴礼刚  2020-04-02 阅读:3839

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平利县政协发起“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从我做起”倡议活动,引领群众开启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态安全。




平利县政协办公室印发了《关于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从我做起》的倡议通知,要求全体县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响应,尤其是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正面引导和表率作用,积极阐释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正面发声,引导各界群众深刻认识滥食野生动物的严重危害,当好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员,争做保护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在全社会凝聚起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的普遍共识,推动形成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0327日通过县政协网站、委员工作微信群发出倡议以来,短短数日,已有多名县政协委员和政协镇联络组提交了“关于依法强化管理,做好野生动物保护”“禁食野生动物,在全社会培养健康文明的饮食文化”等相关内容的提案。

委员们纷纷表示:拒绝野味从我做起,为全民做好示范,同时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带头参与和支持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各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委员的表率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