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八仙镇:党员先行 为乡村“一键美颜”

来源:本站  黄熳蔓  2020-04-02 阅读:2403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1日下午,八仙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不嫌脏、不怕累,纷纷拿起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深入街头巷尾,对集镇主干道及住宅周边的废弃杂物进行清扫,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有的拎袋捡拾垃圾、有的戴上手套拔除野草、有的推着小车运送垃圾......相互配合干的热火朝天。过往群众看到这热闹场面,也纷纷加入进来。在一个多小时的清洁行动后,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过往路人纷纷称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充分展现了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引导更多群众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齐心协力为乡村“美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