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在“云端”开展教师疫情防控培训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20-04-03 阅读:1599


    为做好开学准备,应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园教师的疫情防控能力。42日上午,平利县城关镇中心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疫情下——开学前后的防控准备工作》培训。




    培训中,园长对开园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开园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的处置和疫情下返园一日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要求大家做到:开学前做好幼儿心理健康疏导、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政策宣传等。开学后做好师幼信息摸排及管控等进行检查督导。开学后每日要摸排幼儿身体健康状况并检测幼儿是否有发烧咳嗽等类似状况,要求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开园前及儿童入园后对环境卫生消毒要科学、系统、全面。教师脑中要清楚疫情下幼儿返园的一日流程,对幼儿入园、教师晨检、幼儿进餐、午睡、离园等环节提前做好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为备战开学做好一切准备。
    此次居家在线培训,老师们都能够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一个小时的视频学习让大家收获满满,明白了疫情期间该园和开园前后的工作内容及重点,为新学期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