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石媛媛  2020-04-03 阅读:3223

     4月3日上午,平利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道德凝聚力量、抗疫体现担当”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抗疫精神,汇聚实干激情。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听宣讲、谈感想五个环节,让全体干警重温道德经典,感悟榜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传递着国富民强的中国梦一定可以实现的坚定信念;随后观看了两部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疾风知劲草》《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大考》,学习诵读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的经典名句,引导全院干警提振抗“疫”精神、凝聚战“疫”正能量;接着,该院干警讲述了《守护苍生—记战“疫”中的钟南山》的感人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身先士卒、逆风前行、凝心聚力、披肝沥胆、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榜样精神,教育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心系百姓,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最后参会干警围绕抗疫故事,结合检察工作畅谈了心得、分享了体会。

    通过开展本期道德讲堂,激励每一名干警汲取伟大的抗疫精神,爱国敬业、勇于拼搏、不惧艰苦、不畏困难,坚持不懈地沿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期检察干警,进而在全院营造“崇尚道德,勇于担当”的浓厚氛围,以德育检,以德立检,以德强检,为平利检察院打造“小院大作为”平利模式,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跻身全国先进行列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人才保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