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县镇中心小学:“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20-04-07 阅读:1525

3月上旬以来,为弘扬雷锋时代精神,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老县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八项活动”来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线上接力,了解雷锋生平、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记我心知识问答,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雷锋精神伴我行线上参观雷锋纪念馆;雷锋精神在我心中手抄报活动;开展“家中的小雷锋、父母的好帮手”活动;致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一封信;网上祭英烈活动;清明节哀悼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健全学生的人格魅力。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丰富了队员的居家生活,坚定理想信念,有机地将革命传统教育与思想品行教育紧密融合,践行雷锋精神, 崇真向善向美,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