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移动公司:保通信助产业促脱贫

来源:本站  张艺凡  2020-05-26 阅读:3913

   5月20日至21日,首个“国际茶日”陕西主场活动在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园盛大开幕,平利移动公司多举措确保会场通信畅通。



    一是成立通信保障小组。由公司网络部集客专家、无线优化专家共同组织成立通信保障小组,调派经验丰富的网络测试人员对整个茶园道路进行全面网络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制定详细应急通信保障方案。二是开展业务分流和感知优化。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布放千兆专线1条,在主会场及重要活动场所进行容量调整及感知优化工作;安排专人密切关注会场周边基站运行情况,对告警、业务负荷、干扰情况进行实时监控, 并将现场测试信息及时反馈后台,后台根据现场反馈情况配合优化调整。三是与主办方紧密沟通。自活动筹划以来,应主办方要求,平利分公司积极落实活动安排,主要负责人多次实地勘测,提供最优通信保障方案,最终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为区域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