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援少会开展“传递关爱•情暖六一”进校园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刘仁平  2020-06-05 阅读:2559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平利县政协副主席王恩菊带领县教科局、县公安局、平利援少会、洛河镇党委政府、洛河和大贵两个镇中心小学等单位和组织的相关领导和志愿者分别前往洛河镇水坪小学、大贵镇柳林小学开展“传递关爱·情暖六一”进校园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礼物。



平利援少会经过筹备、策划,61日分别为两所小学共22名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雨伞、水杯、口罩等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生活慰问品。县公安局及县社区工厂为洛河镇水坪小学赠送了毛绒玩具。慰问活动中,各单位领导、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话家常,说唱跳,一起开心过节。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亲切、细致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身体状况,并向儿童们一一发放学习用品,还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