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源点团队为三阳初级中学贫困生捐赠爱心床单

来源:本站  张瑜  2020-06-16 阅读:2737


     日前,平利县源点爱心公益联合会为三阳初级中学的贫困住宿生送来了爱心床单被罩三件套120套,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深切关怀与慰问。





     据悉,本次捐赠是源点爱心团队第四次为该校进行的捐赠,先后共捐赠物资12万余元。2016年12月,三阳源点爱心团队本着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带着对家乡学子的厚爱和希冀,为该校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物资,用以改善学校住宿生生活条件;2017年9月,在“平利县源点爱心公益联合会”成立揭牌之际,为全校学生捐赠校服200余套;2018年9月,为该校毕业班教师颁发了中考教学质量奖,并捐赠图书1000余册;近期,当了解到本学期由于疫情开学放假均推迟,正值盛夏来临,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流行性传染病预防工作的有序开展,又再次慷慨伸出援助之手,悄悄送来崭新的床单被罩等生活用品,并委托该校校长向贫困学生们转达了爱心捐赠。学校表示衷心感谢源点团队的爱心善举,在以后的发展中一定继续秉承博爱精神,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