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汤仲民  2020-06-17 阅读:2180

6月16日,由平利县安委会牵头组织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平利女娲文化广场举行,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县司法局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结合“《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宣传月”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新颁布法律和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百姓法治宝典》《“七五”普法农村篇校园篇》《疫情防控法律指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近距离贴近了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也使依法办事、安全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的良好法治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