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 “筑梦六一、点亮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6-17 阅读:2680

六月,本应是一个充满希望、歌声飞扬的季节,今年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孩子们不能像往常那样自由奔跑。还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因父母远离而留在家中,为了让这些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增近交流,增加感情,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段全波带领局机关志愿者们,与西城社区联合开展“筑梦六一、点亮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上礼物。同时,对孩子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状况、线上学习和返校复课后的学习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生活中给予帮助。倾听孩子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鼓励孩子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建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信、自立,自理、自强。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也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也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送去一份节日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快乐、幸福、安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