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镇中心小学:“关爱老人,弘扬传统”敬老院里送温暖

来源:本站  贺胜军  2020-06-27 阅读:2219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长安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和长安镇梁桥村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及中心小学部分少先队员走进长安镇中心敬老院,联盟开展“关爱老人,弘扬传统”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有的教师党员陪老人们包粽子,提前分享端午节的快乐;有的教师党员帮老人打扫、清理卫生;有的教师党员陪老人散步聊天,给他们宣讲新时代党的惠民政策及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怀。少先队员们帮老人梳头、剪指甲,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兴致勃勃的观看节目,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教师深厚的人文情怀,发挥了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让学生感受到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从小树立孝老敬亲的观念,把中华民族这一传统美德延续下去。





本次支部联盟“关爱老人,弘扬传统”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小学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讲了当前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政策,介绍了中心小学支部对梁桥村扶贫帮困的主要措施,确保奔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两个支部还联盟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这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中心小学党支部和梁桥村党支部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