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公路段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公路段  2020-06-28 阅读:275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普及食品卫生安全知识,624日,平利公路段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段以 “我们的节日、端午”与普及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相结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一是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端午节活动与追忆先贤,培养爱国情怀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追忆端午故事、铭记传统习俗、爱国精神,营造出忆习俗、爱家庭,思先贤、爱中国的文明新风,在传承节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结合端午节传统习俗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更正了端午节引用雄黄酒的陋习,增强了干部职工主动预防食物中毒的意识和讲究个人卫生的相关要求;三是结合市局近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全体职工认真落实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节假日带班值班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