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阳光灿烂时,寄语毕业季

来源:本站  陈少乾  2020-06-30 阅读:1981

 在阳光灿烂的六月,在花木葱郁的校园,平利县城关第三小学2014296名同学迎来了自己的专属快递——毕业季。




     6月28日,该校六年级五个班296名同学,分班举行了毕业仪式,学校领导和科任老师全程参与。仪式上,师生们一起深情回顾了在城关三小共同走过的5年历程——运动会上的拼搏呐喊,爱心活动的捐款身影,课堂上的交流问答,国旗下演讲的铿锵誓言......天空飞过的小鸟知道,校园葱郁的花木见证,当初牙牙学语的稚子,已经成为洋洋洒洒五百言的文学少年,曾经蹒跚学步的幼儿,已经成为市县获奖的运动健儿。琴棋诗书画面面俱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学子的努力奋斗,有家长的鼎力支持,有学校老师的默默付出。回顾,是总结,更是勉励!回顾,充满感恩,更激发斗志!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珍惜同学情、师生谊,珍视学校荣誉、父母恩情,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学校领导和科任老师寄语学生——今天阳光少年,归来金色荣光!




 仪式结束了,师生们的声情并茂的吟诵还在心头耳畔回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少年,母校祝你笃志成才,不惧未来,根在平利,志在环宇!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