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五峰社区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葛浩  2020-06-30 阅读:2476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城关镇五峰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社区党支部书记肖海燕主持会议,社区5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支部书记肖海燕以《强化组织纪律,抓紧制度牢笼,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主题给大家讲党课,要求各位党员要紧紧扭住牢固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意识淡化、执行不严、战斗性不强等问题。

第二项议程是每位党员用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社区82名党员进行了半年民主测评。

第三项议程是对我支部一名同志转正和接收一名预备党员进行表决,为支部充实了年轻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

第四项议程是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肖海燕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会后,县创文组为五峰社区全体党员做了以“争做文明平利人·共创省级文明城”为主题的创文宣讲,提升创文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为在喜迎“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五峰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发改局、档案史志馆、县编办、组织部慰问并看望了辖区的困难高龄党员,为他们带来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都通过嘘寒问暖,悉心交流的方式来了解老人思想、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充满浓浓的关怀、关爱之情中与老党员们共庆党的生日。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