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税务:举办“过端午,庆七一,促脱贫”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王韬  2020-06-30 阅读:3757

“棕艾飘香过端午,主题党日庆七一”。正值中国传统端午佳节和建党99周年前夕,平利县税务局工会专门组织了一场“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庆党建,促脱贫”主题系列活动,欢度中华传统端午佳节、喜迎建党99周年,助力脱贫攻坚十大决胜工作任务。




活动在平利县长安镇洪福茶山登山竞赛中拉开帷幕,100余名干部职工热情踊跃参与,在绿色茶垄蜿蜒起伏的茶山产业路上你追我赶,勇争第一,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有序的竞赛,登山活动各产生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名,并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登山竞赛活动后,各部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组开展了“过中华传统端午佳节,抒爱国、爱岗、爱家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开展端午节文化系列活动是了解端午节的由来与习俗,普及端午知识,加深对端午以及其他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认识,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感受传统节日中蕴含的悠久文化历史与传统,对于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之心、爱家之情和工作热情。既鼓舞了士气,为全面吹响脱贫攻坚总攻号、全力打响总攻战打气鼓劲,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情,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